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最简单营养减肥餐单 蚝油生菜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3日06:52  39健康网

  导语:生菜富含钠、钾、硒,是一种含最多叶绿素的食物,能增强免疫系统抵抗感染。


蚝油生菜简单健康
蚝油生菜简单健康

  尽管如此,像我这种肉食性动物,对这种淡而无味的蔬菜实在没有兴趣,实在浪费了如此好的减肥食物,于是仿照餐馆的做法,折腾了个蚝油生菜,偷懒了,过程统统没有照。

  原料:生菜,蚝油,蒜瓣(切碎),家庭常备调料若干

生菜洗净开水烫一下
生菜洗净开水烫一下

  1、生菜洗净,开水烫一下,时间不宜太长,滤干水装盘。

放适量的食用油
放适量的食用油

  2、放适量的食用油,烧热,放蒜末煸炒至出香味,加蚝油(大概食用油量的一半)、酱油、盐、糖翻炒。用量各位自己估计一下吧,也就正常烧菜的量。

出锅前加味精
出锅前加味精

  出锅前加味精,均匀浇在已装盘的生菜上。

  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家庭吧】 【减肥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